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快男私下舞台经验颇丰 参赛只为实现音乐梦想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7 17: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黄锐:在参加比赛之前大家各自有什么准备吗?

      高傲:没有,都是临时的,因为本来比赛准备时间都特别短,所以都是前天、大前天有点心理准备就可以了。

      黄锐:对于自己唱什么歌还没有仔细研究过,是因为大家之前都没有参加过这种比赛吗,所以这种经验没有,有谁参加过其他的比赛吗?

      张磊:我参加过,比如MTV办的新生赛,比赛我算参与的比较多一点的,心里有一点数,但是每一次比赛都是没有太大的影响,更想通过像这样一个好的比赛,就是让大家知道有一些人是会唱歌的,让大家认识到。

      高傲:我参加过一回。

      黄锐:什么比赛,主持人大赛?

      高傲:是超级女声第一届的时候。

      黄锐:你参加女声?(笑)

      高傲:我们在上还有一个类似的比赛,也是歌唱的比赛,我当时觉得特别有意思的是,我当时是坐在你的那个位置。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