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再现苏有朋拉肚子窘境 韩星郑在娟狂笑不止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2 17:2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黄锐:欢迎各位回来,刚才我们看到的就是郑在娟这首歌的名字叫《啊欧》。这个MV也是在中国拍的?

      郑在娟:中国导演等等都是在中国拍的。

      黄锐:我们知道郑在娟之前在内地拍过电视剧了。

      郑在娟:对。

      黄锐:什么电视剧?

      郑在娟:《刁难公主》,你看过吗?

      黄锐:看过。你跟苏有朋一起演的是吗?

      郑在娟:恩。

      黄锐:你用韩式中文是怎么翻译过来的?《刁难公主》再说一遍。跟苏有朋搭档感觉怎么样?

      郑在娟:嗯,很帅,但是很温柔。

      黄锐:你总结他先是很帅,然后跟他交流以后很温柔。

      郑在娟:只要他不说话看他的外观的话觉得他这个人很帅,但是跟他要是开始聊天的话,在聊天的过程中可能能感觉出他这个人很温柔,然后很善良的,对人特别好的那种。

      黄锐:那肯定是苏有朋对你非常非常好,对你非常友善。还能回忆起跟他在一起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