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周迅玩“交换伴侣” 新歌讲述无法忘记的情伤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2 13: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主持人:搜狐的网友大家好,非常欢迎大家登陆V.SOHU.COM观看今天的明星在线,今天请来的是著名的演员名,大家都很熟悉的周迅欢迎你,印象中你真的很少有时间坐在网络上跟大家有一个互动,今天好不容易来到我们的明星在线,跟搜狐的网友们打声招呼好不好?

      周迅:对,比较少,前阵子帮我的好朋友李静她开了一个新节目叫《静距离》

      做了一个。

      主持人:跟搜狐的网友我印象中没有直接的对话。

      周迅:好像没有聊天什么的,一般是活动现场说一下,都是很短这样的。

      主持人:所以今天一定要跟这个机会跟搜狐的网友打一下招呼。

      周迅:搜狐的网友大家好,我是周迅,也很开心能够算是第一次吧在搜狐这个区域里面跟做一次比较长的比较掏心掏肺的聊天。

      主持人:尽管在一些慈善活动都有看到,按大家比较深的印象就是你的单曲《伴侣》出来,可能很多网友包括之前做的网友互动的留言,大家对你的这张新专辑还是很认可,不如聊聊新专辑。

      周迅:有一件事情我心里挺抱歉的,这张专辑一直在说要发要发要发,也一直在拖在拖在拖,去年的突发情况是因为电影这方面的工作比较多,专辑其实也都在进行,被电影整个占去的时间比较多,所以打乱。在去年的时候也已经录了五首歌,其实大家应该注意的话,应该目前大家是可以听到三首,一首是《伴侣》,一首是《现在明明》的主题曲国语版叫《看看》,粤语版叫《流浪者之歌》。还有一个是贴在OLAY广告后面的那个叫《SHING SHING》,如果注意的话,大家就听到三首,其实去年也录了五首歌。还有两首歌也是我自己在去年录完的,其实我自己也是比较喜欢的一个音乐人叫范晓萱,我非常喜欢的一个创作人,我们一块儿合作的两首歌,也非常好听。接下来五月份的时候,希望,我现在非常希望在五月份的时候可以把我们已经挑好的歌,如果时间非常顺利的话,希望把它录完,然后希望能够在夏天的时候跟大家见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