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骥做客细说当年"优客李林"解散之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2 11: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黄锐:各位网友大家好,非常感谢各位依然守候在V.SOHU.COM收看我们的在线直播,现在我们正在进行的是明星在线,我是主持人黄锐。优客宁骥以一系列清新动人的曲风和歌词给70年代和80年代的人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曾经红极一时,但是1996年的时候他们合作第五年,正当事业高峰期的时候,他们却宣布要分开,要解散,另很多乐迷非常惋惜,但是究其其中的原因,我们一直不知道,到今天也算是一个谜团,今天非常有幸请到了当时优客李林当中的李骥来到我们节目当中,为大家一一解开这个谜团,李骥欢迎你。

      李骥:主持人好,各位搜狐的网友大家好,我是李骥。

      黄锐:听到前面我的介绍知道,解开谜团,你们那个时候怎么分开了?

      李骥:还得从稍微早一点开始说了,我跟志炫合作,不是在唱片音乐,15岁开始我们就是同学,在很长时间,在学校时代就搞乐队,一直到91出第一张片子的时候算是认识了大概有七八年的时间,挺漫长的时间了。其实是玩音乐的伙伴,一直想办法去做一张片,但是91年的时候没有想到当时是要找唱片公司,找三年,人家不愿意用,我们那个时候一直觉得如果有一张自己的片就够好了,能够发片就算功成圆满了。

      黄锐:当时是最基本的要求。

      李骥:没有想到第一张片在台湾发行就破了一百万张,第一张片立刻上到一个台阶上,那个时候对我们来讲都是意外,只是两个想玩音乐的,那个时候觉得没有什么要求,只是想玩音乐,能够把音乐做下去。91年的出道对我们来讲是意外,但是还是很顺利的。其实我们两个各自有不同的生活方式,比如说个性,对音乐的想法,合作五年的时间,这中间除了在一起,当然是很愉快做了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情,后来觉得,可能也有一些自己想要做的不一样的发展,尝试更多的音乐,尝试更多的方面,两个人个性的差异有一些的关系,所以到96年的时候,是很意外的,就决定我们暂时不合作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