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话剧班底拍电视剧 潘虹效仿王姬扮男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1 16:5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戈  

  •   在位于北京南城的虎坊桥北京湖广会馆,根据李碧华知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生死桥》刚刚开机,昨天剧组拍摄的是一场剧中主人公戏楼看戏的片段,演员潘虹女扮男装的一段哭戏表现得淋漓尽致。

      在如今众多的言情电视剧中,《生死桥》并不是十分突出,而它之所以受到我们关注,和导演、演员们的身份密不可分。之前凭借话剧《雷雨》大受好评的演员潘虹,陕西人艺的著名话剧演员郭景华、国家话剧院的张喜前、蔺达诺、南关北于的关栋天。在很多影视演员都争着抢着排演话剧的时候,这些人却选择跟着一个从未拍过电视剧的话剧导演拍电视剧,大家是怎么想的呢?

      果然,多数人出演田沁鑫的第一部电视剧,都是冲着田导在中国话剧界的巨大影响力。而在对田导的采访中记者也看得出,田导对于自己在圈中的面子,也很有底气啊。

      电视剧《生死桥》将时间瞄准了民国时期,讲述了三个年轻人之间生死纠缠的情感故事。同名小说的作者是台湾著名女作家李碧华,她的小说《胭脂扣》《霸王别姬》《青蛇》曾经多次被搬上荧屏,可是对于李碧华最钟爱的作品《生死桥》,几十年来却从来不允许有人翻拍。田沁鑫是中国话剧界最具潜质的女导演,她的话剧作品细致入微又极具思想性,但却从来没有拍摄过电视剧。这回两个女性的合作,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作品呢?原以为田沁鑫导演会给我们记者来一段高深的论述,没想到的是田导的回答却出人意料。

      希望田导的这部电视剧处女作能顺利杀青,被大家所接受,我们栏目也将继续关注《生死桥》的拍摄进展。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