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娱乐大考场:高圆圆发生“艳遇”的指数最高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1 10:1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主持人:希望问我这个问题的朋友得到一个圆满的答案。接下来娱乐大考场,是跟《艳遇》有关系的。我们准备了一个题板。

      夏雨:问我们谁的艳遇指数高吗?

      主持人:我们测完之后就知道谁的艳遇指数高了,听完题目做答,不要交头接耳就可以了,第一道题剧中最可悲的人物是?写得最快的肯定就是孟导,最开始就提笔了。这是第一个问题。看完一个问题就显示一个问题。高圆圆写了吗?

      高圆圆:恩。现在还没弄明白这个事。

      主持人:夏雨已经写好了吗?

      夏雨:写好了。

      主持人:我们来看看答案。

      孟京辉:我写的是高大/老板。

      夏雨:老板。

      高圆圆:老板。

      主持人:老板真惨,怪不得大家说不愿意多一个老板。

      孟京辉:非常可悲,他是权力的符号,到最后他也特别无可奈何。

      主持人:所以就注定他的命运是可悲的。每个人写出剧本当中最喜欢的一句台词。反正我能记住很多台词,有很多台词印象太深刻了。看孟导、夏雨、高圆圆觉得剧中最喜欢的一句话是什么,解释一下为什么?这堂课考试看样子真得是认真作答,只听到刷刷写字的声音。这个还挺长,你写一个省略号念出来就可以了,不用全部写出来。看大家是不是想的都一样,夏雨你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