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夏雨四年学费没白交 初次"艳遇"好评如潮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1 09:4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孟京辉/夏雨(夏雨新闻,夏雨说吧)/高圆圆(高圆圆新闻,高圆圆音乐,高圆圆说吧):大家好。

      主持人:大家都知道,《艳遇》是孟导这一时期大作,为什么选择在这个时候出演这么一部戏?

      孟京辉:其实也没有想庆祝,去年有这么一个特别好的剧本,又有特别好的出色优秀演员,合在一起了,天时地利人和在一起,就推出了《艳遇》。

      主持人:《艳遇》到今天,应该算是第五场?

      孟京辉:今天是第六场。

      主持人:已经有五场演出过了,不知道这次连续演出,总共要演到15号,是分AB两组还是一直是高圆圆、夏雨。

      孟京辉:一直是他们,我们没有B角。

      主持人:是不是挺辛苦的,两位连续五场下来?

      夏雨:从昨天就开始感觉到每天都是高度紧张,体力消耗确实挺大的。每天基本上好像许多别的事,就是这件事,每天睡起觉吃完饭到这儿,完了就是放假。一演完,好像什么事都不想干了。

      主持人:高圆圆呢?

      高圆圆:我今天第一天感觉到身体的疲劳。前面五场好像身体上都可以,今天第六场,早晨起来的时候感觉开始疲劳了,从现在开始得精神抖索起来,保证晚上的兴奋度。

      主持人:前面五场,有没有在你眼里最好的一场?

      孟京辉:第三场最好。他们有感觉。第一场我没有想到那么成功,那么有节奏,结果第二场转台多转了一圈,有些小的瑕疵,但是第三场的时候是最好。昨天是进入了稳定状态,完全进入了 一个稳定状态,特别好。昨天有一些演员想要做一些新的创作,但是也没有做得特别好,所以我们今天还会再调整一下。

      主持人:高圆圆和夏雨,你们自己觉得在前五场当中,哪场最紧张或者哪场最放松?

      夏雨:最紧张应该还是第一场,说不上紧张,可能是兴奋。可能整个身上的毛孔都是炸的。现在是属于导演说的比较平稳状态,对舞台也适应了,对观众开始适应。开始跟自己的身体做挑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