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丞琳结束内地道歉行 返台代言宣传专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9 18: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因对抗日战争的不当言辞,赴内地正式公开道歉的杨丞琳,日前返回台湾,为某品牌女鞋做起了代言。4月8日,杨丞琳(杨丞琳新闻,杨丞琳音乐,杨丞琳说吧)一身可爱装扮亮相该品牌发布会,显然已一扫内地道歉行失败的阴霾。

      早就心仪该品牌鞋子的杨丞琳,如今成功升任代言人,自然是开心不已。除了可以第一时间穿上新款鞋子以外,免费获赠的各式鞋子还可以孝敬给妈妈,献上一份爱心。不过,杨丞琳当天坦言心意似乎更重要。

      当天,以代言人身份出现的杨丞琳,看到现场啦啦队员的表演,忍不住手舞足蹈了一番,原来她高中时曾担任学校啦啦队员,而且各种“特技”都难不倒她。

      借着代言的机会,杨丞琳当天趁机给自己即将推出的新专辑做起宣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