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SJ人多上厕所不自由 奎贤爆料伙食差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9 14:2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黄锐:各位网友大家好,非常感谢个各位守候在我们的v.sohu.com,我们现在正在直播的是明星在线,我是主持人黄锐。

      吴晴:大家好,我是吴晴。

      黄锐:今天好象有点不一样。

      吴晴:对,今天的演播厅来到了几位非常帅气,人气非常旺的韩国偶像。

      黄锐:所以我们闲话少说,大家知道我们今天倒放的是来自于韩国非常有人气的,而且在中国的内地非常有人气的,来自韩国的13人组合Super Junior。我们现在请出他们。

      Super Junior:大家好,我们是Super Junior。(中、韩文)

      吴晴:果然是人多力量大,声音都响一些。

      黄锐:我今天压力很大,但是你有眼福了。

      吴晴:不单是我,还有很多的网友。

      黄锐:韩庚(韩庚新闻,韩庚音乐,韩庚说吧)最开始的时候还是用你们最特别的方式跟网友打个招呼。

      韩庚:我们7个成员一个人说一句中文。

      东海:大家好,我是李东海。好久不见,见到你们很高兴。谢谢!(中文)

      黄锐:韩庚应该也来一句,你用韩文吧,再用中文翻译一次。

      韩庚:大家好,我是Super Junior的中国成员,我是韩庚。(中、韩文)

      始源:大家好,我是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中文)

      艺声:大家好,我是艺声,我爱你们。(中文)

      奎贤:大家好,我是Super Junior奎贤,拜托了,我不会汉语。(中文)

      黄锐:你的汉语很好。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