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电影《梅兰芳》即将开拍 章子怡力争加盟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5 23: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陈凯歌新片《梅兰芳》选角一事一直引发多方猜测,各种消息扑朔迷离。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证实,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将出演《梅兰芳》中新加入的一代名伶孟小冬一角,而梅兰芳一角已最终敲定黎明出演。

      自《无极》以来,陈凯歌新拍电影的保密工作越发严格,而《梅兰芳》的题材也使得该片的角色选定牵动着亿万人的神经。记者曾从剧组获悉,为了引发不必要的问题,剧组与所有主创人员以及接触过的演员都签署了保密协议,严禁向外界透露任何关于影片的消息。但是各方的猜测一直没有停止,曾传出5位巨星争演梅兰芳、黎明否认出演等等消息,可谓是扑朔迷离。记者昨日获悉,章子怡火线加盟《梅兰芳》,饰演梅兰芳的红颜知己孟小冬。

      孟小冬是一代名伶,也是梅兰芳的红颜知己,最后嫁给了杜月笙,算的上是一个传奇人物。陈凯歌的《梅兰芳》第一稿剧本中并没有涉及到孟小冬,后来修改剧本的时候,陈凯歌又将孟小冬加入其中。《梅兰芳》策划人吴迎曾经介绍,希望饰演孟小冬的女演员有十几个。章子怡曾看过《孟小冬传》后表示非常欣赏孟小冬这个人,并且自信能够演活这个人物。她为此还找过关锦鹏,希望他能够开拍《孟小冬传》一圆其梦,不过人算不如天算,陈凯歌的《梅兰芳》,算是提前为章子怡圆了“孟小冬梦”。

      梅兰芳的选角一事从去年8月就传出苏有朋(苏有朋新闻,苏有朋音乐,苏有朋说吧)接演的消息,此后夏雨(夏雨新闻,夏雨说吧)、黄磊(黄磊新闻,黄磊音乐,黄磊说吧)、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黎明等都传出消息有望出演梅兰芳,更有不少海内外巨星表示有意出演,最新消息称,由经纪公司牵线,陈晓东参加了《梅兰芳》试镜,不过《梅兰芳》策划人对记者表示:“现在外面的一切传闻都是假的”。

      直至昨日,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已经敲定之前传闻最多、也曾出来辟谣的黎明出演梅兰芳。黎明经纪人陈先生则表示,这个消息应该由剧组公布,但是他又透露,黎明目前正在谈一部电影,确定将于5月份出演。记者又询问了《梅兰芳》的发行方,他们透露,《梅兰芳》的角色将于4月底开拍前对外正式公布,这一时间,正好吻合黎明新电影的档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