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石头公开全家福 阿信要教小石头追女秘籍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3 14: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小戈  编辑:小戈  

  •   最近忙于在香港内地两头跑通告的五月天终于回到台湾,为专辑《为爱而生》拍摄最后一支MV《忘词》。也许因为这是今年五月天第一次全员到齐出现在台湾媒体面前,主唱阿信迫不及待地给大家报出一连串的喜讯。

      甫为人父的石头当天的状态最兴奋,不仅首次公开了全家福,还和大家分享了和老婆一起进产房的心得。原来石头不仅全程陪在老婆身边,还用手机拍下来了小石头的诞生过程,团员们看过之后都非常感动,偏偏石头老婆的反应出乎大家的意料。

      看来感慨良深的阿信似乎又有很多创作灵感了。专辑《为爱而生》见证了五月天两位成员变成人父的过程,一个是今天的石头,一个是去年刚发片时的冠佑。其他团员可以置身事外,冠佑就难逃与石头的比较了。

      冠佑抵死不肯承认自己晕血,赶紧把话题转移到大家给小石头的见面礼上。没想到绕了一圈还是把自己给绕进去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