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何琳:痛并快乐的童年生活中喜欢用眼泪泄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3 11: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主持人:天使阳光基金我们知道关注的都是生活在困难当中的先天性心脏病的小孩子们,看到他们会不会让何琳回想到自己的童年?说到童年这两个字,何琳头脑当中反映出来什么样的画面?

      何琳:那天我看到那些小孩子上台的时候,因为有些生病的孩子嘴唇都是紫紫的,他们很多是从农村或者山区里来的,所以脸蛋红红的,穿的衣服跟城里的孩子不一样。我看到他们的时候真的会想起我的小时候,因为我小的时候在大兴安岭的盘古贮木场,我爸妈是支青,我小学一年级到五年级是在那儿渡过的,五年级之后才回到上海。我哥哥曾经讲过,我从五年级回到上海的状态,他去接我。因为他跟妈妈先回来的,我跟爸爸后到的。他去车站接我们的时候……

      主持人:认不出你是谁吗?

      何琳:对啊,他说我戴着一顶上面有小豹子点点的毛茸茸的帽子,穿了一件格子的大衣,他当时有一种想哭的感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