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朔上海发新书 发布会现场又惹新事端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2 16:1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kapo  

  •   王朔新书《我的千岁寒》发布会昨天在上海一家高档会所中进行,活动之前一直对外宣称只邀请文化类媒体参加,人数限制在三十人以内,但当我们来到现场却发现,现场挤满了来自全国几十家媒体的近百位记者,其中文化类记者占百分之八十,也有相当部分的娱乐媒体对王朔的新书发布同样感兴趣。

      不愧是以个性著称,王朔刚出场就将了主持人一军,他不肯站在台上说话,更不顾活动流程,自己作主走下台,主持起了发布会。

      六年没有新作推出,此番《我的千岁寒》自然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这本书由《我的千岁寒》、《宫里的日子》、《妄想照进现实》等六篇文章组成。难得与王朔面对面,记者们的问题也很犀利,一上来就问起了《我的千岁寒》目前一百万册的印量是否能够完成销售。

      表明了对销量的态度后,一向爱评论别人作品的王朔是否会在意其他读者或业内人士对他作品的评价呢?

      从骂记者事件,到与年轻作家郭敬明之间的口水战,相信大家都还记得,在《我的千岁寒》发布前一段时间,王朔表现得可算是异常活跃,说话口无遮拦。发布会上他对针对这些事情的提问毫不回避,以充满个人风格的方式一一作答。而记者们除了对新书关注外,更关心的则是王朔未来的发展方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