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华仔事件震惊李宇春 称明星只是平凡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1 21: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戈  

  •   疯狂粉丝失去理智迷恋刘德华导致父亲自杀的消息引起了娱乐圈高度的关注。近日,拥有大批骨灰级"玉米"支持的李宇春以爱心大使的身份出席M.A.C艾滋基金中国捐赠仪式的新闻发布会。当天面对这一事件,李宇春表示除了会尽责努力呼吁"玉米"理智的追星之外,也替身陷此事的刘德华喊冤感叹无奈!

      从2005年超级女声中脱颖而出的李宇春,正是因为身后有了一大批狂热粉丝的支持不仅顺利登上超女冠军的宝座,更是对她随后的音乐道路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悉数娱乐圈中的疯狂粉丝,怎能少得了阵容庞大无比热情的"玉米"呢?无论在那里,只要有李宇春出现的地方就一定有紧跟其后的热情"玉米",有的甚至从北京到香港,从发布会到商业活动一个都不落下。

      当天面对女粉丝追星酿悲剧的恶性事件时,即使是遇见过最疯狂"玉米"的李宇春也表示非常震惊,"听到这个消息真的很震惊,其实我们也都是很平凡的人。

      虽然希望得到粉丝的支持,但是一定要理性、要适度。我们很多时候也是一个普通的人,不希望大家为了追星而受到伤害,也没有必要做出那么疯狂的举动。我也曾经遇到过一些疯狂的歌迷,但是都会告诉他们一定要理智,也会和他们好好讲我的观点,他们也都会接受,我觉得整件事情里刘德华还是挺无奈的!"

      在这一事件发生之后,就有资深"玉米"向媒体表达自己的观点,不仅表示"这似乎都不太像追星的感觉了",而且呼吁广大的"玉米"一定要量力而行!当天得知"玉米"的正确心态时,李宇春表示自己很欣慰,希望所有的"玉米"都能做一个理智的粉丝。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