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做个“有心”的好演员 成功在于集体的力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31 09:3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主持人:您之前的很多角色《老道口》、《离开雷锋的日子》、《浮华背后》、《风雨丽人》都是现代戏,可以说是现代戏当中大家认识您了解您比较多,这次出演真是让大家看到六年前的古装戏也是您自己认可的第一部,周遭的朋友观众反映如何?

      宋春丽:反映的都是好,起码是别没说,跟我说你那个戏真是很年轻,造型很好,戏也很好。当面说呗。

      主持人:其实真的挺好的。

      宋春丽:到现在我也没完整看,我手里没有碟,五六年没有播市场也没有。拍完组里也没给我,我手头一点资料都没有,这次播又正好赶上都是10点以后播,我老是赶不上这个时候,到现在没有完整看。

      主持人:以后会不会还会接触其它类型的古装戏?

      宋春丽:我一直不排斥古装戏,但是我对有些制作方面属于演绎、戏说那种风格的东西我怕我驾驭不了,我不是特别敢去涉足。要是《秦始皇》这种历史正剧,大家拍的比较认真,大家制作比较认真,我当然不排斥。

      主持人:难道宋老师以后不可以拍喜剧片吗?

      宋春丽:可以啊。

      主持人:您给我们留下的印象比较正面,女强人也高,宋老师有什么样的标准吗?喜到什么程度您能接受?

      宋春丽:太三八的我不是太敢,怎么说呢,特别女演员到一定年龄的时候,有的时候不太敢破自己。

      主持人:为什么?

      宋春丽:特别像我不是太敢过于突破自己,有一个好像给观众一种定式的东西,而且我自己无论从社会的形象还是银幕中的形象,给大家比较严肃比较认真比较亲和这么一个角色。我总是跟旁边很多人说,当一个演员迈出这一步的时候,向一个新的领域迈出一步的时候,靠集体的力量集体迈步,靠我自己迈,制片部门说我没有钱,服装、化妆跟不上,你就迈不出去。剧本写的不到位你迈不出去,方方面面一起努力。天时地利人和是一种集体的理想,到目前为止几部还不错的戏,观众也比较认可,我自己也还比较舒服的戏基本都是属于大家一起积累力量,手拉手跳出去完成的那种。

      主持人:是不是宋老师军人出身不太演喜剧片?

      宋春丽:我身上是一个很不拘小节的人,很大大咧咧的人,跟我接触多的人,你是这么一个性格。原来开始不接触觉得有点敬而远之,觉得……

      主持人:刚开始看见您的时候觉得有点距离感,坐下来一聊天很幽默。

      宋春丽:接触下来,你是这么一个性格的人,以后咱们合作。一看那种形象,屏幕形象包括一些采访什么的给大家的感觉好像我是属于又是军人觉得比较严肃,所以宋丹丹这样的戏也不会来找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