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马艳丽显150克戒指 高圆圆叫卖无人响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9 08:0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欧野  编辑:悠扬  

  •   黄金向来是高贵品味的象征,而有了明星参与设计的黄金饰品,含金量也就要更高一筹,日前,马艳丽、羽西、高敏、高圆圆(高圆圆新闻,高圆圆音乐,高圆圆说吧)等文体明星就出现在一个黄金饰品的活动上。与其他明星设计的多为项链或配饰不同的是,马艳丽则把足足150克的黄金全部设计在戒指上。这么大的戒指要是在生活中佩戴,多少会让人觉得有显富的嫌疑。

      除了模特展示专业设计师设计的黄金饰品外,当天的重头戏就是为慈善基金,明星上台吆喝拍卖他们自己设计的黄金饰品。或许是因为之前主办方的准备工作做的不充分,明星到台上开始叫卖时,一时间台下竟然无人响应。

      最后,马艳丽设计的首饰则由主办方圆场买下,而羽西的作品更是靠自己的亲妹妹鼎立相助,这才避免了尴尬的继续上演。

      最终,高圆圆设计的黄金饰品以6万元的价格,问鼎拍卖款之最。当天最有收获的要数马艳丽,凭着多年与黄金协会的交情,主办方竟然将这个150克的巨型黄金戒指送给了马艳丽,事情来的很突然,这也让马艳丽开心不已。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