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疯狂粉丝苦追华仔 倾家荡产卖肾老父自尽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8 23:3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kapo  

  •   今年28岁的兰州女子杨丽娟,从1994年就开始迷恋刘德华,此后13年里一直疯狂追星,甚至不愿工作,当起全职追星族。而她的父母为帮助女儿达成心愿,不惜倾家荡产,为女儿筹措前往香港的费用。今年3月19号,杨丽娟在父母陪伴下抵达香港,与刘德华歌迷会“华仔天地”取得了联系。25日,杨丽娟参加了华仔的生日会,并获得了上台跟刘德华见面交谈及单独拍照的机会。当天晚上,由于路费所剩无几,杨丽娟一家三口在香港尖沙咀一个通宵营业的快餐店内过夜。

      3月19日,杨丽娟一家三口来到了香港,25日,参加完刘德华歌迷会的活动以后,一家三口就来到星光行里面一家快餐店吃东西,没有想到,这一个晚上就是杨丽娟和她妈妈见到爸爸的最后一面。

      当天夜里就在妻女熟睡之时,杨丽娟68岁的老父亲杨勤冀留下长达十二页的遗书,趁夜跳入梳士巴利道海。

      此时大约是3月26日凌晨6点左右。在紧急送往医院之后,杨勤冀被证实已经死亡。巧合的是,距离杨勤冀跳海地点不远处就是香港著名的星光大道,地上还留有刘德华的一副手印。

      从杨勤冀留下的遗书来看,他投海自尽的原因可能是刘德华未能满足其女儿单独见面、索取签名的要求,令老人非常不满。今天在香港湾仔体育场附近的街头,记者首先找到了杨丽娟的母亲,老人坐在街头,不时掩面流泪。

      此后,在众多媒体记者面前,杨丽娟的母亲展示了众多借条,记者发现借条上写满了人名和借款的金额,可见这家人为了女儿的追星,早已负债累累。而杨丽娟的母亲也当众宣读了老伴留下的遗书。

      从去年起,杨丽娟疯狂追星的行为就受到媒体关注,刘德华得知后,曾通过经纪人批评她的做法“不正确、不正常、不健康、不孝”,呼吁她停止过火的行为。不过在今天下午,杨丽娟本人出现在媒体面前时,却认为正是刘德华迟迟不和她见面,才导致整个事件日渐升级,最终酿成了悲剧。

      到目前为止,刘德华方面还没有就杨丽娟父亲自杀一事作出回应。由于这起悲剧的发生,杨氏母女的留港签证已获得延长,以便办理杨勤冀的身后事,而杨丽娟本人仍然希望再次与刘德华见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