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韦唯再复出老歌新唱 不卖唱片不求地位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8 14: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李海鹏  编辑:悠扬  

  •   老牌歌手韦唯淡出乐坛已经有些年头,仔细算算竟然已经有差不多二十年之久。最近,韦唯携带新专辑《20*20》重返歌坛。虽然约见媒体的地方面积不大,但气氛却非常热烈,姗姗来迟的韦唯在众人的簇拥下发表了自己复出歌坛的简短感言。

      实际上,这张《20*20》专辑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唱片,而是每十首一组的数字专辑。所谓数字专辑就是韦唯将二十首新旧歌曲编曲出版,但是只为歌迷提供网络下载,并不会有实体CD在市面上出售。这一创举使得淡出内地乐坛近二十年的韦唯再次站到舞台上,而且还是站在了网络这个最为时尚、前卫的平台。

      二十年来,内地乐坛几经风雨,天王天后也经历了几轮的新老交替。作为内地第一代天后级歌手,韦唯淡出歌坛之后几乎已经被大众所遗忘,此次复出,韦唯特别将十首经典老歌编曲,也算是唤起大家的回忆。

      据说,在此之后韦唯还将推出十首情歌。看来,离开歌坛二十年的韦唯对此次复出还是有着不少的寄予。不过,当媒体问到韦唯会不会期望能够回复之前的王者地位时,她却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