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陕西体育局证实 跳水王子田亮正式退役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7 22:2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小戈  

  •   “跳水王子”正式退役 担任陕西省跳水中心副主任,并将完成他在清华大学的学业。

      田亮(田亮新闻,田亮说吧)“上岸” 今后靠什么闪亮

      将来的具体计划还未成型 经纪公司准备让他试唱奥运歌曲 但人气能否保持成问题

      被国家队开除的“跳水王子”没有等到“天亮”,田亮退役了。

      对于这个曾经风光无限的人物,中国跳水队不愿多谈;而与此同时,超女(超女新闻,超女音乐,超女说吧)叶一茜(叶一茜新闻,叶一茜音乐,叶一茜说吧)却甜蜜地承认了和“王子”的恋情。

      走出跳水圈,田亮已和娱乐圈密不可分了。

      尽管担任着陕西省跳水中心副主任的职务,但田亮今后能够很好地完成他的本职工作吗?他今后的人生靠什么“闪亮”?他的“钱途”还能依旧金灿灿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