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章子怡取代张曼玉代言 家人捧场铂金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3 09: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李海鸥  编辑:悠扬  

  •   作为内地少数几位在国际影坛掌握话语权的演员,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一直受到商家青睐。不过,大家在荧屏上却很少见到她所代言的商品。从4月10开始,章子怡将取代张曼玉(张曼玉新闻,张曼玉说吧)成为国际铂金协会大中国区形象代言人,为此主办方特别在章子怡的家乡北京举行盛大的新闻发布会。

      虽然已经跻身国际巨星行列,但章子怡却丝毫没有明星的架子,刚刚一亮相便相当热情的与现场媒体问好,甚至还没有忘记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铂金协会合作伙伴。不过,这一次章子怡可是用的一口标准的英语来表达问候。

      一袭白衣的章子怡打扮很是得体,落落大方的表现更是令不少观众倾倒。意外的是,经人指引媒体还在现场发现了章子怡的母亲和嫂子,原来,为了显示家里对章子怡此次代言的重视,章妈妈以及章子怡的哥哥嫂嫂全家到齐。看来,此次代言虽是商业活动,但对于她的演艺历程来说也是一次提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