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车太贤酒后失言“惹祸” 搭档安在旭做DJ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1 19:2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车太铉和安在旭向来非常老友,而他们更将在四月起拍档开秀,在KBS电台主持清谈节目《Mr. Radio》,节目则将在星期一至五,四时至六时播出。

      安在旭在记者会上表示,自己已很久没有开主持节目,所以心情有点紧张。车太铉在记者会中更不改其搞笑本色,说节目之所以在下午进行,是因为安在旭平时非常懒惰,下午才起床,惹来全场哄堂大笑。

      在采访中两位一直使出搞笑的专长,甚至爆料说原本根本无心主持节目,在与电台导播喝酒时随口答应的事没想被当了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