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舒淇新片不玩性感 郑伊健谈梁咏琪就翻脸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0 15: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3月19日,惊悚片《森冤》在香港首映,主演舒淇(舒淇新闻,舒淇说吧)、郑伊健(郑伊健新闻,郑伊健音乐,郑伊健说吧)、李彩桦齐齐亮相,为影片宣传造势。身着一袭紫色礼服的舒淇,尽显妩媚气质,与她在影片中“女探长”的形象相去甚远。

      《森冤》讲述舒淇与郑伊健,在森林里追查连环奸杀案的故事,影片主要场景都在泰国的一座原始森林里拍摄完成,由于当地气温高达42度,并且随时会有感染“登革热”传染病的可能,因此身为主演的舒淇、郑伊健当时可是苦不堪言。

      为了排解拍戏的紧张气氛,舒淇、郑伊健这对老友,一下戏便相约去打羽毛球。然而,舒淇对郑伊健却是一点面子也不给,当天,竟揭底这位老友的球技很差。

      不久前,梁咏琪曾称需要一个保护自己的男人,言下之意似暗示当年伊健并没有好好保护她。当天有记者要郑伊健对此做出回应,总是老好人感觉的郑伊健,立即面露不愠,表现极其反感。

      据了解,《森冤》香港首映结束之后,剧组成员将开始转战内地,继续为影片做宣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