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Eric主攻戏剧 《顺其自然》吻戏做卖点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6 20:4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近日,由神话(神话新闻,神话音乐,神话说吧)组合的队长ERIC主演的电视剧《顺其自然》在首尔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虽然ERIC本人姗姗来迟,但依然是全场瞩目的焦点。

      电视剧《顺其自然》由ERIC,郑有美,李奎汉,尹智慧等共同出演,然而发布会当天,剧组宣布采访开始时,主演ERIC的座位依然空着,直到一个小时之后,他才终于现身,忙来到台上向记者们致歉,但是没有解释原因。

      这部新剧是曾执导过热播剧《我的名字叫金三顺》的导演金允哲和编剧道贤正献给观众的一份新的礼物,讲述了一群外表冷酷内心热忱的年轻人是如何面对爱情的。

      男主角ERIC也对自己的角色有独特的理解。

      《顺其自然》已于上月26日进行了宣传海报的拍摄,并将于韩国当地时间3月17日晚首播。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