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杰克逊开展巡回歌会 现身英国遭“冷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6 20: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欧美流行乐的天王级人物迈克尔·杰克逊,日前在结束了日本之行,随后马不停蹄地赶往伦敦,给英国歌迷带去了一个大大的惊喜。

      当地时间14号晚上,迈克尔·杰克逊现身伦敦希斯罗机场,他的出现让在场歌迷欣喜不已。当杰克逊走出机场通道上私人轿车时,发现两旁已经守候了诸多忠实的粉丝,他们只为一睹流行巨星的风采。

      上周,迈克尔·杰克逊在日本举行了票价高达3500美元的歌迷见面会,不过和日本歌迷的疯狂相比,迈克尔·杰克逊在伦敦的受欢迎程度显然稍逊一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