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默戏里打老子压力大 张国立戏外夸儿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4 00: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kapo  

  •   张默曾经在《济公新传》宣传的前几站说过,再也不拍老爸的戏了。为什么?“压力特别大。不能完完全全作为一个演员来享受演戏。我觉得不太好。就像我有想法,但是他有他的坚持。”言下之意,某些时候,或者更多的时候,张默只能选择“牺牲”和妥协。“大人不会给孩子空间,更谈不上尊重。”言语之间,张默有他这代人的坦白。

      不过,当问及老爸是不是他碰到的最严厉的导演时,张默先说“是”,然后立即纠正:”虽然我碰到的导演没有这么多,但他是最认真的。“此时,张国立没有站在身边,如若听到,应该也会在心里开出一朵花来。

      父与子一同拍戏,难免会有尴尬的场面。但在张国立眼里,儿子绝对是个懂礼貌的好孩子。“譬如,他演皇帝我演大臣,我要跪他之前,他都会先给我跪一个。再譬如,在济公这个戏里,他要打我,那他就会先把自己的脸抽红了,然后再开打。”当然,这仅仅是一个小问题。真正的问题还在于两人对事情的看法上有差异。“我们意见不一致,通常他有几个想法,我只会选其中一个我喜欢的。刚开始我比较武断,后来就好了,只有一次比较强烈的冲突。”张国立觉得“演员张默”个性中的东西,不能扼杀。“完全让他过我这样的生活,不可能,他还需要有一个完善的过程,作为父亲,我能看到进步。”

      对于张默说不想和自己拍戏的话,张国立也没有否认。“他觉得有压力。因为他对我是双向的,我却不会把父亲和儿子的东西加进去。”因而在有合适的戏、合适的角色时,张国立说还是不排除会找儿子来演,“他总得听公司的安排。”

      张默抱怨没有空间,真不给空间吗?“每个孩子都会这么想吧。我是一个演员,恰恰他又很喜欢演戏。之后,到了我公司,他的心态必定和一般人不一样。再者,我也不是一个混蛋爸爸,我管得还是比较多。做父母的,哪怕孩子结婚、生子,在自己眼里还是孩子,还得管着。”不过,张国立却对张默的恋爱持开放政策,他认为这是孩子走向成熟的一个必然经历,“我们就这个问题谈过一次,我说,等哪天你觉得哪个女孩要是你媳妇了,就带给我看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