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日本组合W-INDS抵京 歌迷疯狂掀翻机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2 18:1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欧野  编辑:悠扬  

  •   在中国,日本人气组合w-inds拥有众多忠实的歌迷,歌迷们对w-inds.的到来可以说是翘首以盼。w-inds组合是首次作为中日音乐亲善大使,应邀出席此次中日建交35周年庆祝活动。当天,同机一起抵达的还有日本歌手后藤真希等三位歌手。

      下午一点半,从东京飞往北京的航班准时抵达首都机场,为了避免混乱,主办方分批让艺人出关,女歌手后藤真希最先走出国际出口。

      日本人气组合w-inds压轴亮相,最后步出国际出口,而此时已经是下午三点多钟了,不过,当天赶来的歌迷大多数都是冲着这支组合而来,歌迷热情丝毫不减,大声叫喊着他们的偶像,现场一片混乱。

      此次是w-inds组合第一次参加在中国举办的活动,他们今晚将会在北展剧场进行彩排,有关彩排现场的情况,搜狐娱乐播报也将会进行详细的报道,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