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恩珠逝世两周年 借声“重生”终圆梦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2 18: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不知不觉间,艺人李恩珠离开人世已经两年了。但是,李恩珠生前的影迷和好友们并没有忘记她,他们在心中一直默默的思念着这位过早离去的佳人。

      2005年的2月22日,李恩珠悄无声息的离开了这个世界,用自缢的方式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她的辞世,对韩国演艺圈,甚至是整个韩国社会都是一个巨大的冲击。今年的2月22日,在李恩珠辞世两周年的忌日,李恩珠生前所在的经纪公司和影迷们为李恩珠举行了大型的追念活动,很多艺人也前往参加。

      22日下午7时,悼念活动在首尔龙山CGV大厦举行。李恩珠的母亲崔顺香女士首先致辞,她说,如果女儿今天能够看到还有这么多人记得她喜欢她,她一定会感到很欣慰。公司方面表示,虽然李恩珠已经离开人世,但是她留在人们心目中的完美形象是永远不会被抹杀的。李恩珠生前的最后一位搭档——共同出演影片《红字》的男影星宋石圭也代表艺人们表示了沉痛的哀悼之情。此外,严智苑、金泰锡、金珠赫、金敏晶、金素妍、金孝振、大海等圈中好友也出席了当天的追悼活动。

      公司方面将特殊制作的音乐与李恩珠生前的影音资料相结合,为李恩珠制作了“李恩珠特别纪念”的视频资料,并在当天的大屏幕上放映。李恩珠的音容笑貌再度出现在人们眼前,人们不禁潸然泪下。此外,李恩珠生前的最后一张也是唯一的一张唱片《ONLY ONE》也在当天与人们见面,人们欣赏到了李恩珠在MV中的精彩演绎。

      在影片《红字》中曾经与李恩珠搭档演唱《Only When I Sleep》的金泰勋也出席了当天的活动。他回忆说,当时录制这首歌曲的时候自己还是新人,李恩珠前辈却很虚心的向他请教,当时的一点一滴都记忆犹新,可是现在却已经是物是人非了,心中不免充满感伤。

      电影《红字》中的歌曲后来都没有公开发行过。电影主题曲的MV大部分是截取了李恩珠在酒吧唱歌的镜头,此外还有金泰勋与李恩珠在外景拍摄的场面。

      李恩珠的影迷们自发组成了名为“恩珠 爱”的影迷俱乐部,他们当天摆放出很多珍贵的李恩珠生前的影音资料。这个俱乐部成立于2001年,会员超过数万人,据介绍,名字是李恩珠想出来的,她希望她身边的人都能快乐的生活,感受到爱和希望的喜悦。

      曾与李恩珠在影片《蹦极》中有过合作的导演金泰胜表示,李恩珠的过早离开是韩国娱乐圈中的一大损失。更加不幸的是,在李恩珠自杀身亡以后,近来又有很多优秀的艺人也同样走上了这条不归路,这太令人心痛。希望今后艺人们能够学会更好的管理自己的情绪,不要再给身边的人带去悲伤和遗憾。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