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徐怀钰不介意“第三者” 复出歌坛出专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1 18: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大陆小生于波27日来台湾为中视28日晚登场的新8点档《傲剑江湖》造势,于波由于在厦门赶拍新戏,今年没回老家过年,在戏里扮他胞妹的徐怀钰,27日特地端上汤圆尽地主之谊,让他提前过元宵节。于波经纪人在旁想撮合他和徐怀钰,于波却说:“徐怀钰就告诉别人,她有男朋友,我哪敢有非分之想。”

      而于波事隔5年再来台,台湾的粉丝也热情接机,争睹偶像风采。于波5年前曾为处女作《萧十一郎》来台,他说,当时对台湾朋友的热情印象深刻;于波在大陆刚获得央视票选最受欢迎男演员前三名,人气很旺,出道多年,绯闻却没半个,大伙笑问到底爱女生还是爱男生,于波说:“我喜欢个性活泼的女生,只是缘分还没到。”

      于波经纪人在旁想撮合他和徐怀钰,于波却说:“戏一开拍,徐怀钰就告诉剧组所有人,她有男朋友,我哪敢有非分之想。”男友指的是陈熙锋?徐怀钰尴尬笑说:“我们是好朋友啦,真正比较熟是大前年底,我们会和一群朋友吃火锅、唱歌。”过年期间,两人被拍到赴美度假,徐怀钰说,新娘新郎刚好都是认识的朋友,所以相偕出席他们的婚礼,当时她被感动得想哭,但她倒没有想结婚的冲动。

      《傲剑江湖》被视为是古装版的《无间道》,于波饰演的角色混入叛国组织当卧底,戏里,他穿起古装,结实胸肌也表露无遗,还被大伙笑称可以取个“波神”外号;戏里于波和周海媚扮情侣,问他当时两人是否有擦出火花?于波笑说:“曾和她传绯闻的吕良伟(吕良伟新闻,吕良伟说吧)演我爹,吕良伟连拍吻戏也在现场猛盯着,你说我能怎样?!”。

      而这几年转战大戏戏剧圈崭露头角的台湾平民歌后徐怀钰也特别喜欢自己《傲剑江湖》里官家千金方离的角色,戏里为朝廷、为父兄,与卧底的武状元想爱又不能爱的浓烈情感,有一段遭人陷害暂时失明的盲女戏,“我眼瞎不能让爱人看出来,还要流泪五分钟,好强的我就是不想NG,所以一次搞定。”徐怀钰说,这部戏从头哭到尾,她是那种一穿上戏服就入戏的人,下戏也会立刻摆脱角色;不过,在大陆几次拍戏经验,她觉得台湾演员的哭功了得,大陆不少舞台剧演员还得利用眼药水、催泪剂,她以台湾演员为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