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回顾2006华人演艺圈 实力明星获得满堂彩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27 21:3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星天地   null  编辑:陈敏  

  •   在2006年,许多华人明星都创出不错的成绩,有些艺人更是冲出海外,拿了多个国际性的奖项。他们的成就也为他们带来了满满的掌声。

      李安导演由于他杰出的成就,他的电影《断背山》也为华人获得了第一个奥斯卡最佳导演奖。 在幕后制作电影的都是精英,在幕前演出的也都是青出于蓝,年仅9岁的小演员吴景滔演出首部电影《父子》就为他拿下了金马奖最佳男配角。成为最年轻的得主。而郭富城也因出演吴景滔的爸爸也使他再度摘下了金马奖影帝,而他也因拍完《父子》之后更明白作为父亲的心情。

      在2006年,男女艺人都有出色的表现,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加出色的表现,为华人夺得更多的奖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