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春晚昨晚“全员”彩排 港台明星终露面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16 15: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14日晚至15日中午张韶涵(张韶涵新闻,张韶涵音乐,张韶涵说吧)、陶喆(陶喆新闻,陶喆音乐,陶喆说吧)、蔡依林(蔡依林新闻,蔡依林音乐,蔡依林说吧)、容祖儿(容祖儿新闻,容祖儿音乐,容祖儿说吧)以及阿牛五位港台演员陆续抵达北京,进入春晚剧组。15日下午14时到16时,港台明星参加走台,为晚上的彩排做准备,记者在现场看到了正在走台的众明星,由于他们有的还没有倒过时差,有的刚刚到京,所以看起来精神状态不是很好。

      但在晚上的彩排上,向来敬业的他们一个个都精神抖擞起来,先是古装装扮的阿牛一曲《桃花朵朵开》,把现场歌迷的情绪给调动了起来,随后蔡依林和陶喆倾情演绎《今天你要嫁给我》,更是赢得了阵阵掌声。而出现在第二环节流行风演绎中的张韶涵和容祖儿也是受到各自喜爱者的追捧,港台演员的人气依然不容小觑。

      而且今年的港台演员在演出服饰的选择上,看来也是下了一番功夫的,蔡依林、陶喆以及张韶涵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大红色演出服,与春晚和谐喜庆的氛围配合得恰到好处。

      ·春晚最后一次彩排 港台演员到齐、杂技最出彩

      彩排现场吸引观众的可不光是明星大腕参加的歌舞、语言类节目,杂技《俏花旦》也获得了大量的喝彩。《俏花旦》曾经获得过国际杂技大奖,在表演中,戴着雉鸡翎画着美丽的俏花旦脸谱的女演员配合默契把手中的空竹把玩自如,是今年春晚魔术杂技节目类的一大亮点。

      ·争议歌曲春晚命运不同 "老公老婆"上"凤凰"下

      2007年春晚昨天(15日)进行了最后一次彩排,剧组以争议太大为理由拿下了“凤凰传奇”的歌曲《月亮之上》,但是另一首涉嫌抄袭的歌曲《老公老婆我爱你》却“安然过关”,为何对节目有双重标准,记者采访了春晚剧组的负责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