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新版《杨乃武与小白菜》引热议 剧情揭秘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13 20:0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子衿   编辑:江风  


  •   新版电视连续剧《杨乃武与小白菜》已经在河南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播出。脱胎于家喻户晓的历史冤案,却被改编者大刀阔斧的“变新”,令不少观众咂舌。

      小白菜咋恁滥情?

      在新版《杨乃武与小白菜》中,观众意见最大的是剧情和格调,有观众评论:“凄美感人的清末奇案更像是桃色野史,小白菜与杨乃武之间那份内敛、朦胧的感情却突变成小白菜、杨乃武、刘子和之间的现代三角恋。”据悉,历史上的杨乃武为人正直,而新剧中居然成了对小白菜始乱终弃的“薄情郎”。

      “小白菜咋变得那么滥情,原版中她那种羞涩内秀的感觉全没了。”观众王先生通过本报热线反映。“小白菜的恋爱我看着怎么像现代流行的QQ网恋,改动太大了,我看应该叫‘戏说杨乃武与小白菜’才对。”一位观众说道。

      杨乃武咋成了侠客?

      原版中,杨乃武是一清末举人,他的人物形象在新版中也有很大变化,“新剧中杨乃武咋成了武功高强的侠客,动不动就耍上两招,到底是悲情戏还是武侠剧?”观众的疑问不少。

      旧版《杨乃武与小白菜》以简约凄美的风格成为经典,两人的苦难远远多于那点可怜的欢喜,新版中的暧昧、性感镜头却比比皆是。“俊男靓女,再加上时不时出现些露骨镜头,这部戏完全是为了迎合商业规律,变成了偶像剧。”黄女士表示,她还是喜欢原版中陶慧敏演绎的“小白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