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角色大不同佟湘玉搜狐再现《武林外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30 11:2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网友:《武林外传》与本人相差更悬殊。

      大鹏:大家想,《武林外传》里面的角色还是更接近闫妮一些,还是这次《大明王朝》里面的人物更接近?

      闫妮:我觉得我的性格跟她们俩都不像。我说过,因为演戏就是我生活的一门手艺吧(笑),跟我自己的性格,就像木工会干木工活,不一定跟她本人的性格一样,这是两回事,不管是《武林外传》还是《大明王朝》里面的角色,都是非常难得的角色。

      大鹏:妮姐把这两个角色确实演的太好了,我不知道杨老师看没看过《武林外传》?

      杨光华:看了,她拍了这个戏,我才看的《武林外传》。

      大鹏:不是你之前就看了?

      杨光华:不是,闫妮最近挺火的,拍了一个《武林外传》,姚晨(姚晨博客,姚晨新闻,姚晨说吧)我认识,我们在组里面见过,完了以后我就看这个戏,我就一直看下去了。

      闫妮:谢谢杨老师。

      大鹏:这部戏在台湾播得特别好,见到很多港台艺人,他们平时没事都在家里看这部戏。但是你说《大明王朝》与《武林外传》,虽然都是古装戏,但是他们两个差的太多了,比如说《大明王朝》是很正、很正的历史证据,《武林外传》是很歪很歪的“武林歪传”,都很好看,大家都很期待,闫妮姐怎么把那两个角色把握的那么好?

      闫妮:因为张导演看了我演的《武林外传》,才选我演李妃这个人物,包括我现在演了一个县委书记,那也完全不同,就是一个县委书记,跟老板娘桐湘玉也是完全不同,我不知道张导演为什么选我演李妃。

      黄锐:你估计呢?

      闫妮:我这个人在部队生活了十几年,我也是受过正规教育的,还比较正,其实生活中还是比较正,虽然不好看。(笑)

      大鹏:相当好看。

      闫妮:这还得问问张导演,这个我还真不太清楚。

      大鹏:有一个事突然想起来觉得挺有意思,同样是演《武林外传》,姚晨后来大家见到她就想笑,在里面演的也很成功。后来就觉得演那样的就更合适一点。

      闫妮:都是这样的。

      黄锐:这个《大明王朝》里面的李妃,让你自己体会到了一把演皇宫里的戏。

      闫妮:演这个戏跟《武林外传》真是不一样,《武林外传》那个戏就是嘻笑打骂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