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前Bule成员塞门韦伯 新专辑《感恩》发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6 20:1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悠扬  

  •   前男子组合蓝色(Blue)成员赛门?韦伯(Simon Webbe)继两年前推出大卖的处男专辑《Santuary》后,近日终于推出新大碟《Grace》。早前本报有机会访问赛门,健谈的他除了讲述制作新碟的点滴外,还透露蓝色有可能于明年重组,相信他们的歌迷一定十分期待!

      来自曼彻斯特的赛门曾是昔日英国当红4人男子组合蓝色的唯一黑人成员。自从蓝色解散后,拥有一副灵动声

      音的赛门便开始积极作个人发展。他2005年推出的处男专辑《Santuary》在英国及亚洲反应极佳,问他会否希望新碟《Grace》拥有同样成就?“这个当然啦!我在新碟中尝试了更多新元素,较旧作更R&B、更Gospel(福音),我还请了一个福音合唱团参与和唱!碟内不少歌曲都是讲及我的家人及成长经历,好象点题之作《Grace》便是献给我妈咪的!”

      之前一直有传蓝色将于今年重组,问赛门究竟是否真有其事呢?他笑说:“哈哈,其实我们一直没有否认过蓝色重组的传闻,我们一直都有此意思,不过今年应不可能,也许明年吧!”同时他还自嘲蓝色不及接招乐队(Take That)那么有才华,当年他们不会写歌不会跳舞,但他就肯定地说:“经过这么多年的成长,我深信蓝色重组后,在音乐上一定会有新的发展方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