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郭德纲36岁生日相声会 官司在身仍调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1 21: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戈  

  •     近日官司和演出都不断的郭德纲(郭德纲新闻,郭德纲说吧)率领德云社于1月19日、20日两天在北展剧场演出。

      节目之中,于谦的用了一句“我要说一件最近闹得很厉害,是刑事附带民事的官司,这官司涉及到两个人……”来收尾。虽然包袱“皮儿有点厚”,一些不了解郭德纲的观众不能立刻反应过来,但是依然得到了满场的笑声。

      19日的演出顺利成功,座无虚席。在演出后,舞台上出现了郭德纲的生日蛋糕,在观众们的庆祝声中,郭德纲补过了1月18日的生日,剧场气氛达到了顶点。

      郭德纲的相声不断上演,2007年还将准备拍摄影片、电视剧、舞台剧等,可见德云社的发展已经到达了辉煌时期。而随之而来的官司等一些列问题,也必将继续伴随郭德纲很长一段时间。对于观众,更关注的还是听到他的相声,看到他的表演。毕竟抓住观众的不是官司、不是恩怨、更不是炒作,而是不断推出的好作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