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心凌搞定合约纠纷 新专辑年后将推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9 21: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1月18日,蒙牛乳业在京举办蒙牛酸酸乳升级产品发布会,蒙牛酸酸乳新代言人王心凌、来自中国乳品工业协会、国家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及国家权威食品检测中心的专家,共同见证了一个即将引领乳饮料发展趋势的产品的诞生。

      作为最具创新精神的品牌之一,蒙牛酸酸乳在2007年初连续发力,不能不备受行业关注。发布会上,蒙牛酸酸乳升级产品的 “升级元素”―― “益菌因子”成为全场焦点,而全新代言蒙牛酸酸乳升级产品的台湾歌坛巨星王心凌,则为会议带来了时尚、活力的气息。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