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韶涵音乐品质有保证 没兴趣巴结周杰伦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8 20: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台湾歌手张韶涵(张韶涵新闻,张韶涵音乐,张韶涵说吧)前晚在上海透露自己将加盟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已经选择了一首经典歌曲,不过她不愿透露歌曲的名字。

      张韶涵此次是与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一同来上海为一家服装品牌作代言。由于周杰伦前晚没到现场,记者们都很想通过张韶涵的嘴了解到两人的关系以及合作趣事,但张韶涵不想当周杰伦的“发言人”,无论记者怎么问,她都不回答,甚至宁愿说自己和化妆师“有一腿”。

      在她与周杰伦合作拍摄的广告片中,记者看到他们俩惬意地穿越时空隧道,从中国传统的弄堂拐角,到美国纽约的时尚街头,从中式面馆到意大利餐厅,经历了一次中西融合的非常之旅。张韶涵说,第一次和周杰伦拍广告片,感觉非常好。她希望能加盟周杰伦即将拍摄的电影《灌篮》,因为她不仅喜欢周杰伦,对这个题材的电影也非常感兴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