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房祖名回应“泡吧”事件 含冤否认玩劈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5 17: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一直忙于拍片很少公开露面的房祖名(房祖名新闻,房祖名音乐,房祖名说吧),日前出现在香港海洋公园一年一度的“保育日”慈善活动上。当天一身休闲装扮的房祖名,看起来心情很不错,现场指挥起海狮表演,表现有板有眼。

      房祖名近段时间负面新闻不断,被指与辣妹泡酒吧至凌晨,一直未对此回应的房祖名,当天借着这个机会,并为自己说起好话。

      当天记者步步紧逼,追问其绯闻女友薛凯琪的反应时,房祖名却大打太极,将话题转移到自己的新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