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再度打开惊悚之门 陈坤受惊吓魂飞魄散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4 01: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Kapo  编辑:江风  

  •   在饱尝了《黄金甲》的盛大场面,和体会了《伤城》悲情伤感后,新电影《门》也算是给电影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第五代导演李少红的一次商业转型之作,惊悚悬疑片《门》将于2007年1月18日全国公映。

      主演陈坤回忆在拍一场在墓地戏时,因导演使坏,使自己吓得脸色煞白。随后演员林申爆料说“陈坤一个人往黑漆漆的坟地走去,各部门的人也不吱声,大家就静静地看着陈坤走进荒草地,慢慢消失。好一阵子导演才喊停,结果陈坤比兔子跑得还快,满脸大汗地往回跑,脸色煞白!他真的被吓坏了。”此片中的另一大看点就是特技镜头,在拍摄两车急速行驶对擦而过,并且两主人公开着车门激烈打斗的戏时,为保证拍摄的绝对安全,李少红亲自登上其中一辆特技车反复勘察地形。在拍摄完特技镜头后,陈坤的腰部被划伤,李少红关切的送上药来关心演员,使演员们感到很温暖。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