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慧琳造型邋遢代言珠宝 风头不敌熊黛林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2 20: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昨晚(1月11日),上海时尚创意中心(8号桥)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派对——上海”因为有你”之夜。这场由金至尊珠宝引领的时尚之夜,也因为其形象代言人陈慧琳的出席而愈显星光璀璨、摇曳多姿,而名模熊黛林(熊黛林新闻,熊黛林说吧)在活动现场的亮相,更引发了新一轮的时尚狂潮。

      活动在高雅的鸡尾酒会中拉开序幕,随后,一场盛大的珠宝时尚秀隆重上演。模特儿们佩戴着价值逾千万的各系列珠宝饰品,缓缓走上舞台。陈慧琳的精彩亮相,顿时博得了雷鸣般的掌声。

      第1页第2页第3页第4页第5页

      本次活动中,陈慧琳还为大家带来了一个惊喜,由她亲自设计的钻饰——“得天独厚”系列,第一次向中国内地的消费者公开亮相。这一款价值不菲的钻饰,灵感就是来源于蝴蝶飞来飞去,以18个钻石蝴蝶结比翼连成璀璨夺目的项链。自由自在的形象,十分符合现代女性独立自主的风格。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