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新娱乐在线》改版 明星大腕获邀主持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1 20:5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1月10日晚,《新娱乐在线》新年庆典在上海最时尚最前卫的音乐CLUB绝对浩室举行。作为2007年娱乐圈的第一次盛会,上百位圈内明星、文化名人和媒体精英将济济一堂,共叙友情、畅谈未来。同时,为了表示对各界朋友和合作伙伴多年来支持的感谢,《新娱乐在线》还将为唐季礼、陈村、李寻欢、廖昌咏、周传雄、董洁、翁虹(翁虹博客,翁虹新闻,翁虹说吧)、佟晨洁、好男儿等名人明星颁发荣誉主播和荣誉特约评论员的证书,并为《新娱乐在线》“星光长廊”留下明星手印。此外,孙周、孙淳、朱永腾、丁子俊、王雯琴等众多明星名人也将与节目制作方负责人共同点亮《新娱乐在线》新年烟火。

      从2007年1月1号起,沪上历史最悠久的电视娱乐资讯节目《娱乐在线》,将进一步升级为《新娱乐在线》,除每天17:30到18:00在新闻娱乐频道直播外,国内外各个娱乐盛事盛典的独家直播报道将成为《新娱乐在线》的一大特色。同时,节目还将把目光瞄准全国发行,力争通过专业发行公司的协助,年内进驻国内各主要省市。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