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落叶归根》首映 赵本山犯病急忙吃药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1 07: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1月10日下午,由张扬执导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宋丹丹(宋丹丹新闻,宋丹丹说吧)、夏雨(夏雨新闻,夏雨说吧)、郭德纲(郭德纲新闻,郭德纲说吧)等主演的电影《落叶归根》在北京政协礼堂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礼,不过就在发布会开始前,牛摄影的出现却引起了场内众多媒体的关注。

      下午两点,主创正式亮相在媒体面前,在这些演员中,除了正在赶来的郭德纲外,唯独胡军(胡军新闻,胡军说吧)缺席。作为剧中绝对男主角,赵本山依旧成为场上的焦点。

      就在发布会进行到一半的时候,由于赵本山近几天一直为首映式操劳,老毛病哮喘病又犯了,他的精神状态似乎也大不如前,宋丹丹更是临时离席去帮赵本山取药。

      在随后的媒体群访中,赵本山和宋丹丹都始终没有出现。好在急忙赶来的郭德纲,赶上了媒体群访环节,回答记者提问时的不少笑料也让现场的气氛变得更加轻松。

      尽管赵本山没有出现在群访环节中,但他却坚持要为影片的宣传走上一段红地毯,经过简单的休息和调养后,出现在红地毯上的赵本山精神还是不错的,不少媒体也很友好的关心起他的病情。

      如此盛大的首映式,当了十几年导演的张扬也是第一次张罗。当然像景岗山、李亚鹏(李亚鹏博客,李亚鹏新闻,李亚鹏说吧)、范伟(范伟新闻,范伟说吧)、宁静(宁静新闻,宁静音乐,宁静说吧)、孙海英等,张扬都是跑着出去迎接的,至于最近特忙的一些好友就更不用说了,像从《刺马》片场赶来的徐静蕾(徐静蕾博客,徐静蕾新闻,徐静蕾说吧),从话剧排练现场赶来还没换下军裤的葛优,赵薇(赵薇新闻,赵薇音乐,赵薇说吧)也是刚下课穿着一身普通的装束就来了。首映式当天,最累的恐怕就是导演张扬了。

      就算跑来跑去也是值得,因为张扬这部投资超过四千万的电影《落叶归根》无论是从媒体看片还是首映式当天观众的反响来看,都是一片赞扬声音。据投资方和发行方透露,电影《落叶归根》大有跻身亿元票房俱乐部的态势。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