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纽约影评协会奖出人意料 大片纷纷落马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0 20: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美国历史最悠久的五大年度影评人奖项之一“国家影评人协会奖”于日前揭晓。与往年不同的是,本年度影评人协会奖的得主大大出乎影迷的预料,因《无间道风云》以及《滴血钻石》两部影片获得影帝提名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名落孙山,而年度最佳影片颁给了墨西哥电影《潘神的迷宫》。

      美国国家影评人协会奖颁发41届以来,首次将年度最佳影片颁给西班牙语影片,《潘神的迷宫》描述的是二战期间,一个小女孩在魔王迷宫里和半人半羊的魔怪斗智斗力,用写实与幻想交错的手法,刻画善恶斗争。该片能够一举战胜《无间道风云》以及《滴血钻石》等热门影片出乎大多数人的预料。

      美国国家影评人协会奖的影后桂冠颁给了海伦·米伦;影帝由《最后的苏格兰王》的主演弗瑞斯特·惠塔克获得;最佳导演奖得主是执导《93号航班》的格林·格拉斯;最佳女配角颁给了梅丽尔·斯特里普,她以《时尚女魔头》以及《大家来我家》两片获奖;而《无间道风云》中表现平平的马克·沃尔伯格获得了最佳男配角。在其他奖项评选中,罗马尼亚电影《拉萨雷瑞斯库先生之死》以及伊斯特伍德执导的《来自硫磺岛的信》同获非英语电影最佳影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