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MBC演技大赏《朱蒙》击败《宫》夺9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09 12:3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去年韩剧《宫》大受欢迎,但一直甚少获奖,最近主角朱智勋及尹恩惠终夺“MBC演技大赏”新人赏,但却饮恨最佳情侣奖。至于另一部历史剧《朱蒙》则横扫9奖成大赢家。

      韩国“MBC演技大赏”上周六(2006年12月30日)在韩国首尔汝矣岛举行,人气剧《宫》两位主角朱智勋及尹恩惠分别夺得男、女新人赏,但二人却意外饮恨最佳情侣奖。尹恩惠获奖时表示从未想过这次会获奖,她感谢导演让她发挥演技,其双亲亦前来打气,而获最佳女新人的是南相美。

      至于最佳情侣奖则由《幻想情侣》的韩艺瑟与吴智昊夺得,二人亦捧走人气赏,女方更同时获优秀女演员共三个大奖;而《幻想情侣》并获得最佳剧集。

      至于收视一直高企、口碑甚佳的历史剧《朱蒙》一如所料,横扫9奖成为大赢家,男主角宋一国更成双冠王,一口气夺得最高荣誉的“演技大奖”,并与同剧演员全光烈齐获最佳男主角,威尽全场。而该剧女星韩惠珍(央视8套播出的《加油!金顺》的女主角)夺得最佳女主角,连续两年成为视后。

      此外,SE7EN连走两场,与新剧《宫S》演员许依才同任《MBC演技大赏》的颁奖嘉宾及现身《KBS歌谣大典》助兴。而担任颁奖嘉宾的金宣儿,明显清减了不少,更被记者大赞她比前漂亮,她亦打趣公开减肥秘诀是一年中频密地吃炸酱面。由于有众星撑场,《MBC演技大赏》收视不俗,前半段有15.6%,后半部更劲升至25.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