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余文乐高园园《男才女貌》纯爱片段曝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30 20: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由香港著名导演马楚成导演的电影《男才女貌》马上就要上映了,导演马楚成曾经在看片会上表示:电影《男才女貌》不仅要让观众知道如何是爱,还要观众懂得如何爱。我们不期待再向周星驰那样痛苦——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这部片子要告诉大家爱一个人要直接表白。导演马楚成和主演高圆圆及余文乐联手给大家讲述的关于爱和坚持的故事,影片未映先红,已经受到了广大影迷的关注。

      十分巧合的是马楚成导演今年除了《男才女貌》这部影片之外,还有一部电影《生日快乐》也要在内地上映。

      今年正好是北大星光集团旗下品牌“男才女貌”建立5周年,“男才女貌”已经成为国内时尚年轻男女众所周知的潮流代表之一。正好电影《男才女貌》上映,这也是马楚成祝福《男才女貌》《生日快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