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笔畅跨年首演自创歌 携王力宏秀舞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30 20:1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新天地的倒计时晚会将于12月31日举行,王力宏、周笔畅、王啸坤、俞思远、女子组合Jade以及日本踢踏舞组合STRIPES都会为观众献上精彩的节目。在29日于新天地举办的记者会上,周笔畅、王啸坤到场助阵,而压轴艺人王力宏由于正在拍摄李安的《色戒》无法到场。

      对于能够参加新天地的倒计时晚会,周笔畅表示非常开心,第一次登上新天地倒计时的舞台,周笔畅这次做了充裕的准备,不仅要唱足四十分钟,还要加上舞蹈。惟一遗憾的是,已经确定当日造型的周笔畅自认服装和舞蹈不是很搭调。“这次要跳的是街舞,但是服装还是像以前超女香港演唱会一样是有点紧身的款式,所以可能不是很配。”时至年尾,周笔畅对于来年也有了一些计划,“一直很想到国外去学习深造,特别是音乐制作。”

      周笔畅在提到现场表演内容时,开玩笑说,“肯定没有王力宏多”。确实如此,31日晚上在新天地倒计时的表演中,王力宏要实打实地唱上六十分钟。吴大维在现场开玩笑说,“王力宏现在正在忙于拍摄奥斯卡得奖大导演李安的戏,由于李安大导演要求比较严格,所以王力宏实在没有办法抽空出来。”而王力宏在拍摄间隙也曾经向主办方透露,“和李安导演合作非常荣幸,而新天地的倒计时活动也非常重要,所以一定会以最佳的姿态呈现在上海的观众面前。”

      在晚会上,现场舞台区两侧多个逼真模仿上海市花白玉兰花瓣的巨型光环将会装点一新,更在湖中以白玉兰造型作为点缀。而在压轴长达十分钟的大型烟火汇演中,150米的烟火瀑布横跨整个太平湖。除王力宏、周笔畅倾情演出外,享誉亚洲的日本踢踏舞团STPiPES将揭开序幕,把百老汇的形式和舞蹈融为一体,创造独具一格的“Funk-a-Step”。此外,2006年我型我秀冠军王啸坤及其他多位优胜者也将献唱。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