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央视电视剧人群英汇 胡军夸赵本山不老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30 10:1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2006CCTV电视剧群英汇》提前让中央电视台的圆楼大厅有了新年的气氛。而一年来都忙忙碌碌的电视圈内的名星、名导、制作人、编剧也迎来了这个难得一聚的机会。光从这鼎盛的阵容就不难看出,央视一年来推出了多少优秀电视剧作品,这边《炊事班故事》的主演正和〈贞观之治〉的制作人交流感想,那边〈乡村爱情〉的成员也和〈玉碎〉的主角叙起了旧。此次明星们可不是空手而来,带来的节目绝对让你耳目一新。

      归亚蕾:我唱一首歌<茉莉花)。张铁霖:我今儿晚上唱戏。唐国强(唐国强新闻,唐国强说吧):《贞观之治》上些片断把它拿出来给大家展示一下。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导演怎么安排我们就怎么上。胡军(胡军新闻,胡军说吧):让我干什么我们就干什么呗。失去了一年,得呢,增长了一岁,像年轻人一样有一个年轻的心态。你不老,不老。头发是染的染成白的了。

      在明星们丛中,还有两位工作人员在不停的忙着做画,他们在画什么呢?

      殊不知归亚蕾唱起歌来有板有眼,盖丽丽与杨若兮(blog)的舞蹈也是当仁不让,认出这几个粉墨浓妆登场的是谁吗,他们可都是电视剧中的熟脸。


      可以说鼎盛的阵容与精彩的表演让这场群英汇汇聚了无限精彩。从电视精英们的沟通中不知又会产生多少灵感火花为观众带来新作品,而这也正是群英汇的举办初衷。

      《2006CCTV电视剧群英汇》策划人黄海涛(在年底能和电视剧人有一个沟通联欢团聚的机会,推出我们即将播出的新剧,还有一部分是将在全国电视台播出的新剧,我们都有一具展示的平台,一个信息推广的平台。王刚(王刚新闻,王刚说吧):做为电视演员,我希望我的作品能上到中央一中央八来播出。张铁霖:其实每年我们都借着这个活动大家互相拜年互相见见。唐国强:一个是盘点一个是给大家预报新的剧目,这是个好事情。)

      在央视每年一度的群英汇中,还会以央视一套和八套播出的优秀剧目为基础做经典回顾。看看舞台上的演员,您会有多少精彩剧集出现在眼前呢?

      与此同时群英汇还为您带来了2007年电视剧视场具有良好收视前影的精品剧目,在巧妙的创意与展现中,即有明星们各亮绝活的看点,又有对新一年精彩剧目的期待,观众朋友可要擦亮您的眼睛了。

      一个电视剧人交流、联谊的平台,一架电视剧人与观众之间的桥梁,一个展示电视剧作品,凝聚资源的盛会,也许所有这些都是对群英汇的解读吧。电视剧做为电视观众收视天秤的重量级砝码,其优质与精彩更决定着这架天秤的倾向。而在这场群英汇中您却可以尽览诸多电视剧的瑰丽华章。元旦佳节近在咫尺了,让我们在电视人的祝福中,去期待明年亮相央视的精彩电视剧作品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