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烨坦承新恋情 考虑将与跨国女友结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9 19: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今天,刚刚忙完《黄金甲》各地宣传的“大皇子”刘烨和好友于娜一起现身北京,与一直关注自己的影迷们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并在见面会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提到最新被媒体爆料的跨国恋情,刘烨的脸上不禁流露出一丝幸福的满足感,称自己对于现在的状态很满意,与外籍女友相处的也很开心,当被问及两人交流是否会受到语言限制时,刘烨当即自豪的说:“拍完电影《暗物质》以后,我的英语水平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而她(外籍女友)的中文水平也不错。”看来这对甜蜜恋人之间的交流不仅没有障碍,而且还是中英双语。但是当记者想继续多了解一些这段恋情的细节时,刘烨却立刻谨慎小心起来,称自己对媒体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坦白”了,而是希望能够多保留一点私人空间。   
     也许因为是新恋情的曝光,刘烨的婚姻问题也成了记者感兴趣的话题,刘烨则坦诚的表示,自己的家庭很传统,身为家中“老大”的他已经被父母催婚多次,称自己已经开始考虑这个问题;而被问到传统的家庭能否接受这段跨国恋情时,刘烨称相信父母会理解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