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快乐谢娜辞旧迎新 与刘烨恋情已成过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2 09: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谢娜刚刚出道时,逢媒体报道便被冠以“刘烨女友”的名字。随着时间推移,谢娜从一个“影帝背后的小艺人”成长为内地最为走红的娱乐节目主持人。而这个过程中,“刘烨女友”的名头似乎并没有帮上太多的忙,最多也就是每每遭遇媒体时一定会聊起这个话题而已。而谢娜主持功底日渐深厚,谐星能量日积月累却并没有太多人注意。甚至在她签约新公司、推出新书时,刘烨与她分道扬镳的新闻却甚嚣尘上,再度成为媒体的焦点。

        从谢娜与刘烨传出分手的消息距今已经整整一年,而媒体也紧紧的揪着这个话题整整一年,眼看2006年就只剩下了个尾巴,已经是新工作缠身谢娜赶紧郑重声明:辞旧迎新,勿谈刘某人!

        其实,除了越来越多的新工作之外,谢娜最近还有了一个新朋友,第一届我型我秀冠军张杰。在自己刚刚接下的新节目《娱乐开讲》录制的第一天,张杰还成为谢娜第一期节目的表演嘉宾,除了现场演唱之外私底下更经常会亲密交谈,两人关系也越发扑朔迷离。

        难道张杰真是谢娜的新欢?谢娜与刘烨果真无法回头?其实,这不过是万千娱乐新闻中的其中几则而已。对于谢娜来说,目前最为关键的就是凭借自己的努力在演艺道路上继续进步,但与此同时如果再能够收获一份甜蜜爱情自然更会开心不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