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丁汀笑称歌手好比“服务员” 不应狂妄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1 07: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12月20日,新人丁汀在北京举行了首张个人专辑《丁汀历险记》的新闻发布会。凭借一首《爱应该快乐》在全国迅速窜红的丁汀,在自己的首张专辑中,不仅融合了多种音乐元素,还大胆的将各种音乐风格进行了创新和改良,加之台湾金牌制作人的鼎立相助,更让《丁汀历险记》这张专辑锦上添花。

      虽然在新专辑中加入很多新鲜的元素,但主题还没脱离当下大众的欣赏口味。尝试归尝试,对于老百姓喜爱什么样的歌曲,丁汀一直看的很清。

      另外,不少媒体就闹得沸沸扬扬的“丁汀状告春晚导演组,索赔2007元”一事发问,作为新人的丁汀也是一脸的无奈。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