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姜昆医院痛哭流涕 讲述马季病逝详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0 14: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搜狐娱乐讯 著名相声演员马季去世,姜昆(姜昆新闻,姜昆说吧)已于第一时间赶到了中日友好医院。搜狐娱乐联系到姜昆时,姜昆语气很低沉的表示,现在正在帮马季的家人处理后事。 姜昆告诉搜狐娱乐,自己的心情非常难过,无论是对自己,失去了自己的恩师和好友,还是对中国相声界失去了一位大师,自己的心情都非常不好受,“但现在也不能光顾着自己的伤心和难受,还要打起精神来料理皓马季老师的后事。
      姜昆告诉搜狐娱乐,自己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也是非常惊讶,“出事后,马季老师家里人第一时间酒通知,我非常惊讶,但现在看来只能接受这个事实而且面对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